嚴厲打擊非官方代儲、惡意退款公告

2019-08-08

嚴厲打擊非官方代儲、惡意退款公告

各位親愛的隊長:

為了維護《小冰冰傳奇》手的公平秩序,同時保障各位隊長切身利益和帳號信息安全,從本公告發布之後,對於各位隊長在任何非官方授權平台儲值、惡意退款的相關行為,官方將予以嚴厲打擊和處罰。

 

針對任何非官方授權平台違規儲值、惡意退款處罰措施包括但不限於如下一項或幾項:

1.無法獲得違規儲值的收益

2.扣除所有涉嫌代儲的遊戲內貨幣或道具

3.根據實際情況,對進行涉嫌代儲的遊戲內貨幣或道具進行扣除處理

4.對涉事帳號限時禁止登錄遊戲

5.對涉事帳號永久禁止登錄遊戲

 

因在非官方授權平台代儲、惡意退款遭受的損失,請您自行向平台進行售後維權。

代儲等違規儲值行為,在商家的利誘背後存在著普遍的惡意退款、帳號安全受損、信息洩露、帳號利益受損、使用黑卡、非法禮品卡等重大風險,且會令您的帳號遭到官方的嚴厲懲罰。

為此,我們在此呼籲各位隊長,不要損害自己的帳號安全和利益,為商家的不良行為買單。請勿通過非官方授權平台儲值平台代為儲值、也切勿嘗試任何惡意退款行為,以免您的個人利益受損

 

什麼是非官方授權平台儲值?

非官方授權平台代儲是指,隊長通過除了本人帳號以外的帳號購買《小冰冰傳奇》手遊貨幣、遊戲內物品的行為、或將自己帳號交由他人代為儲值的行為,其中常見的代儲值有:非官方授權儲值平台購買儲值、與第三方進行私下交易、提供遊戲帳號由第三方設備登錄儲值等情況。同時,使用非本人蘋果、谷歌帳號、包括親朋好友蘋果、谷歌帳號儲值,也將被系統判定為非官方授權平台儲值,請大家慎重,務必自行正規儲值!

 

非官方授權平台代儲會造成什麼損失?對我的帳號有什麼影響? 

    非官方授權平台代儲嚴重影響了各位隊長的帳號安全和破壞了遊戲環境的平衡。部分不法商販使用了大量的黑卡、信用卡盜刷、非法禮品卡,可能會導致用戶的個人信息洩漏、用卡盜刷、儲值未到帳等風險。更有甚者,不法商販利用「折扣」、「低價」等方式吸引隊長購買,索要各位隊長帳號信息,修改帳號密碼,盜取角色財產(盜號)。也有代儲在儲值交易成功後,將此訂單惡意退款,影響其帳號誠信記錄,被系統判定為惡意退款扣除儲值所得並封號的情況出現。

   代儲可能會出現用戶的個人信息洩漏、用卡盜刷、儲值未到賬等風險。對涉嫌代儲的帳號,會面臨包括但不限於被官方扣除違規儲值所得,甚至封號等嚴厲處罰。

   希望大家為自己的帳號安全和利益負責,為綠色健康的遊戲環境做出一份貢獻。

 

《小冰冰傳奇》運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