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來了】晶瑩剔透,捐軀濟難!新英雄艾雪拉的神救援!

2018-07-09

小冰冰帶著小夥伴們來到了戰鬥前線,不一會虛空帶著一個卡哇伊的妹子加入了進來。正當他要介紹的時候敵軍出現了。雙方技能飛舞,不料敵人今日火力太猛,小冰冰心急如焚,忽然身上傳來一股能量,戰力大增,反觀敵人被這能量攻擊了!小夥伴們一看,士氣爆棚,最終擊退了敵人。

戰鬥一結束,虛空站出來說道:“新來的妹紙叫艾雪拉,她剛損傷了自己換來了我們的增益和對敵人的殺傷!”看著有點虛弱的艾雪拉,大家心裏暖暖的,很高興她的加入!

晶瑩剔透,捐軀濟難!新英雄艾雪拉的神救援!

【屬性介紹】

95級博學院,100級紅1滿裝滿附魔屬性

作為中排輔助類英雄,智力屬性出眾,艾雪拉優秀的生命回復配合多個賣血技能可以有效的保證她在戰場上的生存空間,其物理護甲和魔法抗性在中排智力英雄具備很明顯的優勢。在覺醒後通過自身受到的傷害轉化為血量,保證艾雪拉的賣血有充足的血量。艾雪拉作為輔助型英雄,將非常有效的控制隊友和敵人的血量,艾雪拉將有效的限制敵方英雄的發揮。相信隊長大大們一定非常期待她不俗的表現。

 

此外,艾雪拉享受以下加成:

1.敢死隊——享受鳳凰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智力提升

2.女性——享受軍團指揮技能加成,可獲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3.女法神——享受黑暗先知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法術穿透增強

4.夢想家——享受龍女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魔抗提升

5.漂浮系——享受厄運之源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護甲提升

6.元素生物——享受水人覺醒技能加成,可獲得魔抗提升

 

 

【技能介紹】

寓言書(大招):犧牲45%的當前生命值,艾雪拉讓全場除自己外的所有單位損失50%的當前生命值。在之後的數秒內,我方所有單位生命值每秒持續回復損失生命值7%,敵方則持續回復3.5%。該技能在永生夢境、團隊副本、天空要塞以及諸神爭霸模式下,對敵我生命值損失上限為技能等級的250倍。

 

三切分(普通):犧牲45%的當前生命值,艾雪拉選擇一個當前血量最多的敵方單位,將其33%的當前血量分別轉化為我方當前血量最少的英雄身上以及艾雪拉自己身上。該技能在永生夢境、團隊副本、天空要塞以及諸神爭霸模式下,對敵方生命值損失上限為技能等級的250倍。

 

秩變換(普通):犧牲45%的當前生命值,艾雪拉在6秒內控制住一個敵方英雄,並使其全部的生命回復變為生命損失。

 

死後文(普通):艾雪拉死亡時留下永久生效的死後文,作用於一個我方當前生命值最少的英雄與一個當前生命值最多的敵方單位身上。死後文給予我方英雄免傷效果,給予敵方英雄易傷效果。該技能在永生夢境、團隊副本、天空要塞以及諸神爭霸模式下,對敵方的易傷效果減弱為原本效果的五分之一。

 

 

寓言書(大招)

犧牲45%的當前生命值,艾雪拉讓全場除自己外的所有單位損失50%的當前生命值。

在之後的數秒內,我方所有單位生命值每秒持續回復損失生命值7%,敵方則持續回復3.5%。

該技能在永生夢境、團隊副本、天空要塞以及諸神爭霸模式下,對敵我生命值損失上限為技能等級的250倍。

犧牲45%的當前生命值,艾雪拉選擇一個當前血量最多的敵方單位,將其33%的當前血量分別轉化為我方當前血量最少的英雄身上以及艾雪拉自己身上。

該技能在永生夢境、團隊副本、天空要塞以及諸神爭霸模式下,對敵方生命值損失上限為技能等級的250倍。

 

 

秩變換(普通)

犧牲45%的當前生命值,艾雪拉在6秒內控制住一個敵方英雄,並使其全部的生命回復變為生命損失。

 

 

死後文(普通)

艾雪拉死亡時留下永久生效的死後文,作用於一個我方當前生命值最少的英雄與一個當前生命值最多的敵方單位身上。

死後文給予我方英雄免傷效果,給予敵方英雄易傷效果。

該技能在永生夢境、團隊副本、天空要塞以及諸神爭霸模式下,對敵方的易傷效果減弱為原本效果的五分之一。

 

【站位介紹】

作為中排控制類英雄,艾雪拉站位位於中排偏後的位置,在前排英雄的掩護下,艾雪拉多個賣血技能都能對敵方造成可觀的傷害,並附帶多種回血效果。覺醒技能更是與這一站位緊密聯繫,將自己受到的傷害轉化為附近隊友的口糧真是非常霸氣,更體現她為團隊做出了巨大貢獻。在戰場上的艾雪拉將有不俗的表現,敢問隊長大大們是否有膽去挑戰她呢?

 

★★出世即覺醒★★

艾雪拉經過四季的曆練從而獲得覺醒能力!

 

隊長大大們只要將她培養到90級橙,即可開啟她的覺醒之旅咯~~

 

覺醒圖:

覺醒技能:

 

福音書:每當艾雪拉損失生命值時,這些損失會按一定比例轉化為艾雪拉附近我方英雄的生命回復。

覺醒裝備:

艾雪拉覺醒裝備——萬物頌,生命值和物理護甲的增益提高了艾雪拉的戰場生存能力,魔法抗性屬性的提升使艾雪拉的戰鬥能力更加自如。

 

 

專屬裝備合成材料:

覺醒之旅:

覺醒之旅第一站:隊長大大們可以選擇第13章-第20章中的任意一個精英副本來收集艾雪拉的覺醒材料;

 

覺醒之旅第二站:艾雪拉參與完成精英關卡:第14章-龍語,且無人陣亡。

 

【小劇透】

1. 這滴血我賣了——艾雪拉的覺醒技能生命回復堪稱一大亮點,她將有效地保證周圍隊友的生存能力。當艾雪拉損失生命值時,這些損失會按一定比例轉化為艾雪拉附近我方英雄的生命回復,此外,秩變換技能將犧牲部分生命值,控住一個敵人,將其生命回復變成生命損失。這時候也不難理解為什麼有時候會那麼願意掉血。艾雪拉說,那一滴血是多餘的。

 

2. 絕境之王——艾雪拉寓言書(大招)附帶AOE效果,艾雪拉將犧牲自己一部分生命換取全場所有單位大量生命值的損失,此外,艾雪拉利用自己對戰場的分析,給所有單位小部分生命回復,當然她會睿智的多給隊友回復血量。艾雪拉的寓言書賣血已達到極致,將給敵方帶來大量掉血的損失,艾雪拉已經成為團隊的中流砥柱,艾雪拉的到來將是敵方噩夢的開始。

 

3. 團隊的奉獻——艾雪拉的三切分技能,將犧牲部分生命值,換取敵方血量最多的單位,將其部分血量分給最弱的隊友和自己增加,此外,艾雪拉在死亡時,死後文技能將作用於一個我方當前生命值最少的英雄免傷效果,與一個輸出最高的敵方單位給予易傷效果。艾雪拉用死亡表達她的志向,訴說著她心中對團隊無上的忠誠,與對勝利無盡的渴望。為了勝利,請向我開炮。

 

新英雄艾雪拉的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