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來了】最後的氪星之子,鋼鐵之軀!DC正版授權超人震撼來襲!

2018-04-09

所有圖片為開發版本僅供參考

 

【屬性介紹】

95級博學院,100級紅1滿裝滿附魔屬性

超人作為前排戰士類英雄,力量屬性非常出眾,出色的物理攻擊力、暴擊和穿透護甲的屬性讓他的輸出更上一層樓,優秀的生命回復和吸血能力使他在戰場上更持久地翻江倒海。配合高閃避和減控屬性的支持,以及他在戰場上靈活的走位,生存能力得以保障。超人的“正義聯盟”技能,更是對自身屬性的進一步強化,可以根據場上DC英雄的數量切換不同作戰形態,其屬性也會有相應的改變。

作為正義的化身,超人用高超的戰鬥能力讓敵人拜服,精彩的表現即將引爆你的眼球。

 

【技能介紹】

超人衝擊(大招):超人抓起一個目標並將其猛烈的向後推,並繞戰場超快速飛行。期間對敵人進行持續的拳擊造成傷害,最後將敵人撞擊在地上,造成眩暈。

 

熱眼射線(普通):超人對其前方敵人釋放熱眼射線造成傷害。力量形態下的超人(詳情參見技能“正義聯盟”)。其熱眼射線能夠削弱敵方全體護甲;敏捷形態下的超人,其熱眼射線會使敵方命中降低。

 

切同作戰(普通):力量形態下的超人會舉起一座廢棄的大廈對敵方進行攻擊,並造成眩暈;敏捷形態下的超人會快速飛至敵方最後排的一個敵人身後對其造成多段攻擊,並將敵人打飛至戰場邊緣,造成眩暈。

 

正義聯盟(普通):超人擁有多樣化的作戰形態。當我方場上敏捷系DC英雄數量大於力量系時(不將超人自身計算在內),超人的作戰形態適配為敏捷陣容,其他時候則適配為力量陣容。若場上只有超人一個DC系英雄時,則根據超人在戰場上的站位判斷其形態。若未學會此技能,則超人默認為力量形態。

 

超人衝擊(大招)


超人抓起一個目標並將其猛烈的向後推,並繞戰場超快速飛行。

期間對敵人進行持續的拳擊造成傷害,最後將敵人撞擊在地上,造成眩暈。

 

熱眼射線(普通)

超人對其前方敵人釋放熱眼射線造成傷害。

力量形態下的超人(詳情參見技能“正義聯盟”)。

其熱眼射線能夠削弱敵方全體護甲;敏捷形態下的超人,其熱眼射線會使敵方命中降低。

 

切同作戰(普通)

力量形態下的超人會舉起一座廢棄的大廈對敵方進行攻擊,並造成眩暈;

敏捷形態下的超人會快速飛至敵方最後排的一個敵人身後對其造成多段攻擊,並將敵人打飛至戰場邊緣,造成眩暈。

 

正義聯盟(普通)

超人擁有多樣化的作戰形態。

當我方場上敏捷系DC英雄數量大於力量系時(不將超人自身計算在內),超人的作戰形態適配為敏捷陣容,其他時候則適配為力量陣容。

若場上只有超人一個DC系英雄時,則根據超人在戰場上的站位判斷其形態。

若未學會此技能,則超人默認為力量形態。

 

【站位介紹】

作為前排戰士,超人站位位於前排偏前的位置,超人作為全能型戰士,超人會根據己方DC英雄力量和敏捷系的數量,選擇超人的攻擊方式對敵方造成不同傷害和減益影響。超人配合DC夥伴有助於團隊整體發揮效果,在前線對敵方進行強有力的打擊,為己方後排英雄提供非常舒適的輸出環境。當然,隊長大大們也不必擔心超人的生存能力.他擅長利用快速飛行靈活地更換位置,這將幫助自己躲避很多敵方的攻擊。覺醒技能更是讓自己的身軀更加硬朗,可以承受住更多的傷害。這樣一位甘願為團隊搏命廝殺的正義英雄,小冰冰已然深深地迷戀上他。

 

★★出世即覺醒★★

超人英勇地剷除惡勢力,磨煉格鬥技巧從而激發覺醒之力~~

 

隊長大大們只要將他培養到90級橙,即可開啟他的覺醒之旅咯~~

 

覺醒技能:

最終危機:超人能夠免疫一定數值以下的物理攻擊。並且,超人在其身邊敵人較多的情況下能夠釋放特殊的普通攻擊,將身邊敵人彈開。

覺醒裝備:

 

超人覺醒裝備——正義降臨,力量、生命值和物理攻擊的增益使超人的戰鬥能力更加犀利,閃避屬性的提升讓超人在場上更加靈活自如。

 

專屬裝備合成材料:

覺醒之旅:

覺醒之旅第一站:隊長大大們可以選擇第13章-第20章中的任意一個精英副本來收集超人的覺醒材料;

 

覺醒之旅第二站:超人參與完成精英關卡:第13章-亡語森林,且無人陣亡。

 

【小劇透】

1.藍色巨人之威——超人具有快速飛行的能力,利用他的爆發力將敵人帶入空中。敵方內部也會陣腳大亂,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隨後超人利用速度將敵人從空中高速砸向敵方陣地,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2.正義聯盟核心——超人作為正義聯盟的核心,擁有者全面的作戰能力,並且擁有兩種作戰形態——力量形態以及敏捷形態。在這兩種不同的形態下,超人會根據我方的陣容調整自身的能力屬性以及技能,配合我方的作戰策略。同時,他自身也有著相當全面輸出能力和控制能力。作為世界與人民的守護者,超人即將降臨。

 

3.鋼鐵之軀——超人是人氣最高的超級英雄之一,真理和正義是他的使命。超人的覺醒技能,更是讓他有著鋼鐵一般的身軀,能夠永久的抵禦一定數值的物理傷害,並且身邊敵人較多的時,將釋放特殊普攻將敵人彈開。超人用鋼鐵之軀更好地保護這個世界。

 

4月12日DC正版授權超人震撼來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