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登入/註冊相關

Menu
  • Q:
    A:

    Q:

    忘記密碼時該怎麼辦?

    A:先前有「綁定信箱」者:請您先至官網平台(www.t-time.com.tw) 點選「忘記密碼?」後,再輸入您的綁定信箱。這時系統會寄修改密碼的連結至您的信箱,再請您至信箱收信點擊連結來修改密碼。

    Q:如何修改密碼?

    A:使用電腦操作:請您先至官網平台(www.t-time.com.tw) 登入您的遊戲帳號後,再點「會員中心」→「修改密碼」,直接進行密碼的變更設定。

    Q:使用Facebook、Google快速登入的帳號綁定方式?

    A:使用電腦操作:請您先至官網平台(www.t-time.com.tw) 以Facebook或Google的方式登入後,再點「會員中心」→「帳號管理」→「電子信箱:*請綁定信箱」,設定一組新的信箱帳號、密碼後,即可完成綁定帳號。

    (小提醒:目前尚未開放手機/平板登入平台綁定帳號功能,還請您先使用電腦進行綁定。)